尘封的记忆

等待你的时光

边城诗社:

文/铁乐与猫

你不知道我
我不知道你
的日子有多难熬

开着音乐随身听
有声音陪伴
显得不那么寂寞

还是更想念你了
只是没关系哟

因为   等待你的那些时光
对我而言   也是珍贵无比

是什么显得你这样可爱
吵着小小喧闹的架
似乎欺负我是你毕不可少的乐趣呢

看起来遥远的你
却也会说出
温柔贴近人心的话
那个时候
感觉你是如此触手可及

只是更想起你了
可是没问题哟

所以   等待你的这些时光
对我来说   也是无比珍贵

广场喷泉前放飞的气球
回旋木马里回眸的笑脸

无论在哪里
为什么总能有种自信能把你找到
约定的地方    对    我就在这里
一定   能有许多场景触发你我的相遇哦

想要将等待你的那些时光珍藏
变成无可替代的回忆
如果说与你在一起是彩色的绘画
那么让这份等待为画面留白
一定    笨拙地握着铅笔的两人
也能描绘出美丽闪耀着小小光芒的图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