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记忆

平衡

可是狐:

我不是那种将相同内容发好几个网站的人,(揽粉丝么?)

笑~所以一般说话有点直接;受不了直接取关,少废话

 

今天要说的是:少跟那些思维或者智商不在相同(相近)频率的人打交道

看一个人啥货色,看他的朋友和关注就大概了然

跟相差太远的人说几句话都觉着膈应,要吐

后果如下:

1、他可能无形中拉低你的智商

2、这类人本就没啥自知之明,长此以往,他还以为你跟他一路货色,真是六月飞雪

3、无法交流,不能碰撞。我指的是思维碰撞,撞出火花,不是暧昧、性事

4、为了交流,你要么“屈尊纡贵”,他要么“不耻下问”,各种解释和曲解,各种费解和不解,3个字:烦透了

5、影响你形象

 

我曾经有位华师大中文系博士朋友,此人牛叉之极

当初网上认识的时候,两人都屌丝一枚;如今他“飞黄腾达”,混迹体制内,终日为人师表,调风弄月,那日子叫一个滋润

所以我因妒生恨,将其拉黑了(见本博<江湖>)

这就叫自知之明

笑~

 

永远甭指望那个虚弱和无聊的你,跟一群牛叉之人混个一年半载就羽化登仙了

外因最多是条件,附庸风雅,随波逐流;你撑死就是个跑腿的

我对儒学之流兴趣不大

 

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换言之,可以忽略和无视的人太多了

择友不当,将是你一生的污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