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记忆

十一月份的尾巴

我想更懂你: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几年前很钟爱曾轶可的原创,不在乎备受诟病的唱功和绵羊音,我单纯的喜欢那些小调和歌词。

寒潮来袭,我真切的感受到北京的寒冷,风不往一处来却往同一颗心吹。还算悠闲的晃过了一个月,虽说有几天忙至疲惫。我的大学生活仍然三点一线,说出来自己都想笑。最庆幸的应该是北京少雨,更准确些应该是无雨,无雨也好,冷得不透骨,凉得不彻心,无雨本也没什么,难过的是我居然习惯了对自己无语对生活无语。

每个月的尾巴过得有些相似,幸福绵长却悲凉相伴。也许是没想好自己想要什么,对什么都无条件双手接收,好像一个灰姑娘得到一双鞋都得踏起小碎步以证明鞋子存在,但时间没到内心已褪去原来的炽热。

北京十一月的尾巴甩起了冷脾气,我抱着被褥浸着暖气期待明天会更好,那么,你们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