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记忆

你好,十一月

迪英丶J:

十一月才刚刚开始,就已经带着浓重的气息。想必这也是那么普普通通的一个月。

回头看看十月,“存在感”这个关键词也被我挂在嘴边。一些多余的动作和言语只是为了显得不那么孤独而已。带着吐槽语气开始对身边的人贴上标签,并不是意味着自己有多么的坦然随性。而是对这种现实的一种抨击。发自内心,对社会的抵抗。我现在才知道做一个真正的自己一点也不容易。能够坚守内心,不放弃最初的那份怦然就已经不错了。毕竟这个世界是被很多很多的负能量包围而成的。

“记录本身,即已是反抗。”蒋大小姐的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翻翻蒋大小姐的微博发现有很多读者在抱怨着她接广告这一回事。其实我知道,他们只是希望自己心中完美的女神形象不要被这些奢华的东西所掩盖而已。不过还有另一个叫做“断章取义”的词语。当初因为很怕说出来的东西并不是事情的真相而被人嘲笑。所以宁愿选择不说。所以今天的我才会变得这么爱内心活动。这么看来的话,原来我的自尊心是这么强,强大到无形之中改变了我。

我并不是很喜欢那种为了生活而生活的人,因为他们已经被打倒了,至少在我看来他们是不想自救。

也许每个人都在自己特有的道路上行走,每条路都有不同的风景,无法在欣赏自己路上风景的同时念及其他,所以有时候是不是不能抱怨那么多。

一直都认为文字和语言的魅力大,存在着瞎想的空间多,能让人有不一样的思想状态。能不能聊天也就是一两句话的事情。人物不同,关系一般,庆幸的是还有人聊。

十月给的东西很多。算不上大起大落,也有喜有悲。不过现在可是十一月,没有处处缅怀这种道理。眼睛是不是长在前面我不知道,至少我能看到眼前的事物,这就够了。

此时深夜,窗外湿漉的街道,倒映的昏黄路灯,微微颤动的树叶,哗啦哗啦的雨声,纹丝不动的斑马线,没有人影。这是一幅画,一副好像什么都没有,却瞬息万变的画。其实我只是想跟十一月问好。

温暖如午后,沐浴阳光。忆已入茔,提及罢,却也记念。虽不曾刻骨铭心,却已然痛彻心扉。指间滑过,终不得见礼。你好,十一月。

评论

热度(96)